团县委在车家塬村开展农村实用技术培训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0-01592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17 10:22
名称 团县委在车家塬村开展农村实用技术培训

1.jpg

为进一步提高村民脱贫致富能力,满足群众学习实用技术的需要,助力贫困户脱贫奔小康。7月16日上午,吴堡团县委组织联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12位师生深入车家塬村,为50余户农户进行农村实用技术培训。

“羊舍应选在地势高燥、排水良好,向阳的地方。羊舍地面要高出地面20cm以上,成年羊要做好布病的防护....”山羊养殖专业老师正在讲课,村民们听得津津有味。

2.jpg

“以前不精通山羊养殖技术,今天听了专家的讲解,感触很深,学到很多,今后养殖过程中我要改变原有的错误方法,用科学的方法去养殖,对脱贫更有信心了。”车家塬村民深有感触地说道。

今天的培训内容丰富详尽,语言通俗易懂。得到了农户的一致好评,种养殖技术进一步得到提高,大大增强了村民们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

3.jpg

下一步,团县委将结合我县红枣、山地苹果、核桃、花椒、桑蚕五大主导特色产业,根据农村发展实际,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开展系列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文/图:李巧丽)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