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2020年县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0-01327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6-10 09:11
名称 吴堡县2020年县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1.jpg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强化党员教育管理,6月8日,吴堡县2020年县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吴堡县委党校开班,5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原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薛生文作培训动员讲话,从为什么要学、怎么样去学、怎么样去做,要求大家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提高认识,明确培训目的。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党员发展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在新常态下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方式,对于保持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观念,加强素质能力锻炼。珍惜这次机会,能够通过短暂的学习,系统了解和掌握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增长党建基本知识,加强理论修养,进一步树立思考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党性观念。

培训中, 县直工委副书记薛艳飞“以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为题,做了专题授课。这次培训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等基本知识进行培训。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是一次难得学习机会,更是一次思想精神洗礼,让他们深入了解掌握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光荣传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回到工作岗位后,不仅要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学习,更要加强自学,无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上都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全体学员将通培训学习,经过结业考试,合格人员将现场领取结业证书。(文/图:郭娇娜)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