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举办第一期新农人精英主播培训会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0-01200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28 15:15
名称 吴堡县举办第一期新农人精英主播培训会

1.jpg

为适应互联网销售新模式,鼓励一批新型农民勇当“主播”,拓展网络销售新渠道,5月27日,吴堡县第一期新农人精英主播培训会在张家山镇举行。

政府副县长贺翔作了动员讲话。

贺翔在讲话中指出,随着互联网的大发展,在传统经营渠道“收窄”的情况下,全力推动“直播卖货”等新型销售模式,为农民带来更多就业创业成果和盈利增收,让农民更有信心,用“互联网+农产品”模式带动农民增收增效,实现群众脱贫致富,达到拓展繁荣县域经济的目的。

2.jpg

此次培训邀请了杭州精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特聘讲师董永春一行为学员进行现场讲解和直播示范。培训现场座无虚席,导师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与学员进行良性互动,从大众所熟知的微信、抖音、快手等手机APP向大家介绍互联网营销新思维,利用讲故事、唠家常等方式向学员讲解直播新方式,并进行了现场直播示范,愉悦的直播氛围激发了所有学员浓厚的直播兴趣,许多学员表示回家要好好来一场直播秀。

3.jpg

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农户在电商方面的理论水平,同时也在现场体验中,进一步开阔了视野,也激发了尝试这一新兴农产品销售模式的热情和信心,许多村民表示,要尽快融入直播新领域,变身直播电商“新农人”,为自家农副产品销售打开一个更加广阔的天地。(文/图:薛钊业)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