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现场抓捕技巧与方法培训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0-01091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18 15:37
名称 县公安局开展现场抓捕技巧与方法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518090213.jpg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规范执法水平,5月14日上午,吴堡县公安局举办了实战练兵大讲堂——现场抓捕技巧方法培训。县局各部门民警、辅警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中,巡特警大队民警针对当前一线民辅警在抓捕嫌疑人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具体案例,围绕抓捕嫌疑人这一关键环节,从法律要求、处置流程、行为举止、策略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教学贴近实战、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效果良好。

培训会上要求参训民辅警要认真学习、熟练掌握各类抓捕方法和技巧,切实增强规范执法意识,不断提升阻碍和妨害执行职务的处置能力和水平。

通过培训,提高了民辅警对抓捕战术的正确运用和认识,增强了民辅警的自信心和实战性,推动了全局警务实战大练兵工作。(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