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开展专题培训 为村里“带头人”加油充电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0-01002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06 09:25
名称 宋家川街道开展专题培训 为村里“带头人”加油充电

微信图片_20200506090625.jpg

4月30日,宋家川街道召开四支队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对陕西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全体四支队伍要自觉讲政治,要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到行动上。

会议要求,各村四支队伍一定要将精准扶贫工作作为我们当前的重要工作来做,认真落实“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科学防控疫情的前提下,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要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发挥“四支队伍”攻坚作用,扎实推动“三排查三清零”百日行动,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还就精准脱贫“三排查三清零”、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及厕所革命以及“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文/图:张涛涛)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