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委组织部举办村“三委”负责人研讨班 ​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9-01413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9-06 08:35
名称 吴堡县委组织部举办村“三委”负责人研讨班 ​

1.jpg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和村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9月4日,吴堡县委组织部“三委”培训班走进寇家塬镇,9月6日至12日,还将在其他各镇(街道)进行分期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县委组织部负责人要求全体学员要边学习、边思考、边研究,要有感悟、有触动、有收获,遵守纪律,好好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务求在较短的时间内,收到最大的效果,努力用好的学习成果来指导和推动今后的工作实践。

2.jpg

本次培训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县扶贫办和司法局业务骨干,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脱贫攻坚政策、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采取理论解读、案例分析、结业考试等方式,让大家在不同形式的学习中加深理解。培训期间,还安排了微课堂交流环节,就如何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与学员进行交流研讨。(文/图:薛钊业)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