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法院组织全体法官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9-01236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8-12 10:45
名称 吴堡法院组织全体法官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微信图片_20190812100341.jpg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深刻剖析反面典型,以案例明法纪、促整改,发挥警示作用”的要求,8月7日,吴堡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部观看《蜕变的灵魂——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警示教育片通过对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的剖析,从五个方面揭示了其灵魂蜕变的轨迹,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勤政为民,廉洁奉公。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感触和震动,纷纷表示要以胡志强案为戒,深刻汲取教训,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对照警醒,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御歪风邪气侵蚀,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全体法官干警要以思想洗礼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从起点、从自身筑牢“廉政墙”,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自觉把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不折不扣贯穿人民法院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矢志不渝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新时代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