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川街道办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暨业务知识培训会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9-01179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03 08:10
名称 宋家川街道办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暨业务知识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190703080914.jpg

 7月2日,宋家川街道办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暨业务知识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光泽,政府副县长刘斌出席会议。街道办领导班子成员、各片片长、村(社区)四支队伍参加会议。

会议对户、村退出标准及程序,“八个一批”政策及金融扶贫方面的薄弱方面及问题整改方面进行详细地讲解培训。会议强调,此次整改工作时间紧责任重,容不得半点马虎和大意,必须严肃地对待政治性的原则问题和把握好方法的灵活问题,精细化地实施好“回头看”的整改措施,全员合力攻坚,来一场彻底的硬仗。

李光泽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坚决摒弃走马观花、蜻蜓点水的工作方式,集中力量,迎难而上,克服困难,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传导压力,及时向每位扶贫队员传达会议精神,真正俯下身来、沉下心去,化压力为动力,真真正正投入到扶贫工作中;要明晰责任,进一步细化、分解各项扶贫任务,各村(社区)四支队伍要协调配合,履职尽责,共同推进;要严格落实,组织骨干力量,深入扶贫一线,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张茹)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