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人大:精准监督培训“护航”精准扶贫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9-01176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18 08:39
名称 吴堡县人大:精准监督培训“护航”精准扶贫

1.jpg

为进一步履行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责,找准人大履职与脱贫攻坚工作的切入点,7月17日上午,吴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精准扶贫监督工作培训会。

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薛利民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中,县扶贫办负责人汇报了吴堡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意见吴堡整改方案》、《吴堡县落实省委第十二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中央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吴堡县整改方案》、吴堡县委下达的脱贫攻坚督办通知文件以及人大代表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如何履职等内容进行了解。

2.jpg

薛利民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全面掌握精准扶贫相关政策法规,认真履行宪法赋予人大的神圣职权。充分发挥政策宣传、调研献策、视察促进、检查问效和引领带动等职能作用,确保人大监督精准扶贫工作有力度、有质量、有成效,在决战决胜全面小康中彰显人大作为。(文/图:辛亚娥)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