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全县科级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9-00613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4-12 09:21
名称 吴堡县召开全县科级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1.jpg

4月11日上午,吴堡县召开全县科级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观看学习了警示教育片《贪与悔》,宣读了省纪委关于刘焕等6人违纪违法案件通报,并对全县警示教育工作做了部署。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静妮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静妮指出,召开全县科级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以及省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敲警示钟、打预防针、上廉政课,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2.jpg

刘静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举措,把思想行动自觉融入反腐倡廉的大环境中,以腐败案例为镜鉴,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持做到自省、自警、自励,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是当前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必须承担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更实的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三要严于律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要求为标准,从刚才的几起案例中认真吸取教训,时刻把“清正”二字牢记于心、体现于行,永葆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和人民公仆的政治本色。(张稼轩)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