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首期枣木梳制作培训班正式开班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8-01144 发布机构 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18-06-01 10:35
名称 我县首期枣木梳制作培训班正式开班

11.jpg

为了充分发挥就业扶贫基地和社区工厂的示范效应,引领带动更多农村贫困劳动力实现稳定就业。5月31日,我县首期枣木梳制作培训班在吴堡县职教中心一楼正式开班。此次培训是由县人社局主办,宋家川街道办承办。县人社局、宋家川街道办、宋家川镇街道办刘家沟便民服务中心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22.jpg

此次枣木梳制作培训班,目的是让农民朋友掌握一门技术,既可在家自主创业,也可以选择到外地、到附近工厂就近就业。这样,即使脱离土地,也能有一份稳定的收入。可以说“一人稳定就业促使一家稳定脱贫,学好一门技术富裕一个家庭”。

33.jpg

针对这次技能培训,人社部门还会从两方面做好后续创业保障工作。一是给创业者最高10万元的小额创业担保贷款,政府贴息两年,不要创业者的一分利息;二是提升枣木梳制作后续培训力度,引领带动更多农村贫困劳动力实现稳定增加收入。(县人社局供稿)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