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7-01939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9-05 20:51
名称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

0.jpg

为提高各级干部精准扶贫业务能力,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靠实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目标如期实现,9月5日上午,我县召开了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县委副书记刘伟,县政府副县长寇俊仁、杜海涛,县扶贫办,各镇(街道办)分管副职、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扶贫办副主任李建忠主持。

会上,杜海涛详细介绍了井冈山、洛南、石泉精准脱贫考察情况,并结合我县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伟强调,本次业务培训至关重要,因此,培训要不拘形式,不受时间限制,每一个人都要认真学习、认真领会,必须解剖麻雀,分析案例,达到分析一例、教育一片的效果,并且通过培训,切实提高各级干部业务能力。

寇俊仁强调,软件的完善要有明确的清单、标准、范本,工作人员要对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内容弄清楚,做到“关键账”要算清。

会后,扶贫社副主任宋秦琪对照村、户资料的完善进行了培训,并组织全体人员到宋家川街道办事处参观学习了镇级脱贫档案资料。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