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寇家塬镇薛下村垃圾填埋场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9-01481 发布机构 吴堡县寇家塬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19-09-25 09:06:02
名称 吴堡县寇家塬镇薛下村垃圾填埋场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吴堡县寇家塬镇薛下村垃圾填埋场建设项目

招标人及代理机构吴堡县寇家塬镇人民政府     陕西富凯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寇家塬镇薛下村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标段规划一个标段

工程内容垃圾填埋场、垃圾填埋场进场道路、垃圾填埋场管理用房等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资格要求:

1、投标企业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资质。

2、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的二级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企业报名须知:

报名要求:报名时企业需提供下列原件的同时还需提供加盖企业原色印章的所有证件的复印件2份;①资质证书(副本);②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副本)及年检报告;③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④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⑤建造师注册证、资格证、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证);⑥企业介绍信、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⑦企业基本开户许可证。

三、评标办法:综合合理低价法。

四、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后审(合格制)。

投标报名联系方式时间:2019年9月25日至2019年9月30日17时止(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宋先生 0912-6619777

地址:宋家川镇万通大厦2号楼2单元601

公告媒介吴堡县政府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