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9-00715 发布机构 县水利局 发布日期 2019-05-10 15:29:53
名称 吴堡县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吴堡县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设计

招标人:吴堡县水利局

招标代理机构:榆林市康泰建设工程项目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址:吴堡县内

设计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招标内容:吴堡县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设计招标全部方案,初步设计及施工图纸设计,以及工程后期图纸方面技术的全部服务。

标段划分:依据工程设计内容,本工程设计拟划分为一个标段,设计周期15天。

对投标人要求:

一、资质要求:资格要求: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水利工程专业设计丙级以上(含丙级)资质,具有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投标单位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相关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领取招标文件时企业需提供下列原件的同时还需提供加盖企业原色印章的所有证件的复印件2份;①资质证书(副本);②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副本);③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④企业介绍信、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⑤相关同类业绩证明材料;(注:投标人所提供的资料和数据应真实有效)

三、企业到场领取招标文件人员必须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到场(提供有效证件)。

四、资格审查办法:资格后审(合格制)

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5月10日 — 2019年5月16日17时(节假日除外)。

领取招标文件地址:财政局家属楼5楼

代理机构受理人:霍女士  电话:18966998202

公告发布媒介:《吴堡县政府网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