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宋家川街道办任家沟村供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9-00616 发布机构 县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19-04-12 11:15:32
名称 吴堡县宋家川街道办任家沟村供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工程名称:吴堡县宋家川街道办任家沟村供水工程

招 标 人:吴堡县财政局

代理机构: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工程地点:吴堡县任家沟村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标段划分:共设一个标段

工程内容:钻机井,铺设输水管道,建设管理房等工程

投标人资格、条件:一、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建造师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企业报名时需携带: ①资质证书(副本);②营业执照(三证合一);③安全生产许可证;④建造师注册证;⑤该建造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⑥企业开户行许可证。(上述证件提供副本原件的同时还需提供加盖企业原色印章的复印件一份)。

三、到场报名人必须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到场并提交有效证件。

四、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后审(合格制)。

投标报名时间:2019年4月12日至2019年4月18日17:00时止(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址: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吴堡县水利局家属楼2单元201号)

联系人及电话:宋先生 0912-6523566

公告发布媒介:吴堡县政府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