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下山畔村砖铺道路及排水管铺埋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9-00441 发布机构 吴堡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3-18 16:13:05
名称 吴堡县下山畔村砖铺道路及排水管铺埋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工程名称 吴堡县下山畔村砖铺道路及排水管铺埋工程

招标人:吴堡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代理机构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工程地点吴堡县下山畔村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标段划分共设一个标段

工程规模砖铺道路、铺埋排水管、挖填土方等工程

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市政公用工程或公路工程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建造师具备相应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企业报名时需携带: ①资质证书(副本);②营业执照(三证合一);③安全生产许可证;④建造师注册证;⑤该建造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B证);⑥企业开户行许可证。(上述证件提供副本原件的同时还需提供加盖企业原色印章的复印件一份)。

三、到场报名人必须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建造师到场并提交有效证件。

四、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后审(合格制)。

五、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投标报名时间2019年3月18日至2019年3月22日17:00时止(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址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吴堡县水利局家属楼2单元201号)

联系人及电话宋先生 0912-6523566

公告发布媒介吴堡县政府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