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村庄建设规划项目规划编制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9-00252 发布机构 吴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19-02-11 15:41:50
名称 吴堡县村庄建设规划项目规划编制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吴堡县村庄建设规划项目规划编制

招标人吴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代理机构陕西富凯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吴堡县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标段规划 一个标段

工程内容:县内76个行政村村庄规划编制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资格要求:

投标企业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部门认定的城乡规划编制乙级以上资质;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规划编制高级职称;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提供企业近三年已完工类似业绩,不少于二份。

二、投标企业报名须知:

1、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副本;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3、业绩证明材料;4、项目负责人资格证、职称证;5、必须由法定代表人或项目负责人报名。a由法人代表报名的提交:法人证明和法人身份证;b项目负责人报名的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6、公司近三年内无相关部门处罚决定。(提交上述原件的同时另需提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三、评标办法:综合合理低价法。

四、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后审(合格制)。

投标报名时间:2019年2月11日8:00至2019年2月15日17:00止(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宋先生 15353188632

地址:宋家川镇万通大厦2号楼2单元601

公告媒介:吴堡县政府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