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307国道及周转房生态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9-00100 发布机构 吴堡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 2019-01-14 15:08:10
名称 吴堡县307国道及周转房生态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吴堡县307国道及周转房生态绿化工程

招标人:吴堡县林业局

代理机构: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地点:吴堡县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标段划分:共设一个标段

项目概况:307国道吴堡段(绥德界至吴堡火车站连接线)长10.8km,可绿化里程8.7km,主要对道路两侧进行绿化;周转房周边绿化面积为9480㎡。

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企业,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二、投标企业报名时需携带:①企业介绍信;②营业执照;③组织机构代码证;④税务登记证;(若已经办理证书合并,只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⑤企业基本开户许可证。

(上述证件提供原件的同时还需提供加盖企业原色印章的复印件一份)。

三、到场报名人必须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到场并提交有效证件。

四、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后审(合格制)。

五、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投标报名时间:2019年1月14日至2019年1月18日17:00时止(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址: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吴堡县水利局家属楼2单元201号)

联系人及电话:宋先生 0912-6523566

公告发布媒介:吴堡县政府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