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古镇驿站详细规划设计施工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9-00033 发布机构 吴堡县岔上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19-01-07 14:57:31
名称 岔上古镇驿站详细规划设计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岔上古镇驿站详细规划设计

招标人吴堡县岔上镇人民政府

代理机构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地点吴堡县岔上镇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标段划分共设一个标段

项目规划概况

规划范围北侧至沿黄公路以北30米,南部沿沿黄公路至穆家沟河延伸一公里,东侧至猪头山山顶,西侧至龙头山山顶。规划总面积:86.98公顷。规划内容:区域背景分析、规划现状解读、规划策略、总体设计、节点设计、规划保障。

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城市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重合同守信誉,独立的经营权和决策权,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规划师资格。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企业报名时需携带: 单位介绍信、法人证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如需委托)、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如三证合一仅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提供类似项目业绩不少于两项(提供中标书或合同)。上述证件提供原件的同时还需提供加盖企业原色印章的复印件一份。

三、到场报名人必须为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负责人到场并提交有效证件。

四、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后审(合格制)。

五、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投标报名时间2019年1月7日至2019年1月11日17:00时止(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址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吴堡县水利局家属楼2单元201号)

联系人及电话宋先生 0912-6523566

公告发布媒介吴堡县政府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