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交警大队民警休息用房建设、办公楼维修、灶房改善工程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8-04446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发布日期 2018-11-26 15:44:32
名称 吴堡县交警大队民警休息用房建设、办公楼维修、灶房改善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吴堡县交警大队民警休息用房建设、办公楼维修、灶房改善工程

招标人及代理机构:吴堡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陕西富凯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吴堡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标段规划:一个标段

工程内容:民警休息用房建设、办公楼维修、灶房改善等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其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的二级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企业报名须知:

报名要求 1、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副本;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4、业绩证明材料;5、项目经理资格证、注册证、安全B证;6、2015年—2017年财务审计报告;7、必须由法定代表人或项目经理报名。A由法人代表报名的提交:法人证明和法人身份证;b项目经理报名的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⑧外省企业须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⑨公司近三年内无相关部门处罚决定。”同时还需提供上述证件、材料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两套。

三、评标办法:综合合理低价法。

四、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后审(合格制)。

投标报名联系方式:

时间:2018年11月23日至2018年11月29日止(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宋先生 15353188632

地址:宋家川镇万通大厦2号楼2单元601

公告媒介:吴堡县政府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