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农商银行寇家塬支行装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8-03998 发布机构 吴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8-09-26 11:04:39
名称 吴堡农商银行寇家塬支行装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吴堡农商银行寇家塬支行装修改造工程

招 标 人:陕西吴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址:建设地址位于吴堡县寇家塬镇。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电气工程、弱电工程、给排水工程、采暖工程、通风工程、土建装修部分等。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标段划分:共设一个标段

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拟派建造师必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的本企业注册的二级(含二级)以上建造师资格证书,并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及以上),且无在建工程。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报名时须携带的资料:(1)资质证书副本原件;(2)企业营业执照(三合一副本原件);(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4)拟派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5) 企业基本开户许可证原件。(6)企业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及法人身份证原件。

(上述证件均应提供有效期内的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逐页加盖企业原色印章壹份)。

三、到场报名人必须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拟派往该项目的建造师到场并提交有效证件。

四、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后审(合格制)。

五、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投标报名时间:2018年9月26日—2018年9月30日17:00时止(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址:(吴堡县水务局家属楼二单元二楼)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宋先生 电话:0912-652356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