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中心敬老院挡土墙工程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8-03583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18-07-12 08:28:24
名称 吴堡县中心敬老院挡土墙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吴堡县中心敬老院挡土墙工程

招标人:吴堡县民政局

招标代理机构:榆林市康泰建设工程项目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址:吴堡县张家墕村

招标方式:公开

工程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吴堡县中心敬老院挡土墙工程,工程内容主要包括:1.机械土方开挖2.机械石方开挖3.毛石挡土墙4.土石方回填等。依据工程建设内容及工程量,充分考虑施工进度及工程质量的要求,本工程拟划分为一个标段。

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资格要求:申请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或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为本单位的注册建造师,具备建筑工程贰级建造师资格,并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的资料:①资质证书(副本);②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副本)及年检报告;③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④2015年-2017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⑤建造师注册证、资格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证);⑥企业介绍信、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⑦检察院出示项目所在地的有效期内企业行贿档案查询证明原件及复印件;⑧企业基本开户许可证。(上述证件均应在有效期内,提供原件的同时还需提供加盖企业原色印章的复印件贰份)

三、领取招标文件必须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到场。

四、资格审查办法:资格后审(合格制)。

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7月12日 — 2018年7月18日17时(节假日除外)。

领取招标文件地址:财政局家属楼5楼

受理联系人:霍女士  电话:18966998202

公告发布媒介:《吴堡县政府网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