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家塬镇会议室、餐厅、上下自来水及外线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8-03342 发布机构 寇家塬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18-06-12 09:05:42
名称 寇家塬镇会议室、餐厅、上下自来水及外线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寇家塬镇会议室、餐厅、上下自来水及外线改造工程

招标人:吴堡县寇家塬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址:位于吴堡县寇家塬镇

工程概况及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工程内容包括会议室改造,新建餐厅、上下水自来水改造工程等。

投标人资格及报名条件:

1.投标人资格要求: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建造师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2.报名时须携带:(1)资质证书(副本);(2)营业执照(三证合一);(3)安全生产许可证;(4)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5)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6)企业法人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7)企业介绍信;(8)有效期内检察院出示的报名企业行贿档案查询证明原件。

同时还需提供上述证件、材料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壹套。

3.到场报名人必须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拟派往该项目的项目经理同时到场并提交有效证件。

4.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后审(合格制),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的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报名时间和地点:

2018 年6月12日至 2018年6月19日17时止(节假日除外)

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水利局家属楼二单元二楼)

联系人及电话:宋先生

电话:0912-6523566

公告发布媒体:《吴堡县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