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高级中学建设项目人工地基检测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8-02543 发布机构 吴堡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18-04-08 11:03:10
名称 吴堡高级中学建设项目人工地基检测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吴堡高级中学建设项目人工地基检测

招 标 人:吴堡县教育局

代理机构: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地点:吴堡县杨家店开发新区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标段划分:共设一个标段

项目概况:吴堡高级中学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为136927.24㎡,建筑总面积为53128.83㎡;建设内容为教学楼、综合实验楼、公寓楼及餐饮楼等附属工程。

招标范围:建筑DDC桩基检测、灰土垫层地基检测、天然地基检测(具体以国家规范和设计图纸要求为准)。

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400万元。3、具备省级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专项检测类:地基基础工程检测),具备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资格(CMA),计量认证参数范围满足本工程的检测项目,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4、近三年合同总金额在70万元及以上的项目(含在建项目)检测业绩不少于两项;5、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省级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质量检测人员上岗证(A级),且在本单位注册并有社保证明;6、近三年无任何违法和重大违约行为,没有发生诉讼和仲裁事件,且财务状况良好;7、投标人与被检测工程参建各方均无隶属关系或利益关系。

二、报名时需携带: 介绍信、法人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并附年度报告、资质证书、计量认证证书、项目负责人A级检测证书、业绩证明材料(提供合同或工程结算单)、检察机关出具有效期内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上述证件提供原件的同时还需提供加盖企业原色印章的复印件两份。

三、到场报名人必须为法定代表人和拟派项目负责人到场并提交有效证件。

四、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后审(合格制)。

五、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投标报名时间:2018年4月8日至2018年4月12日17:00时止(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址: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吴堡县水利局家属楼2单元201号)

联系人及电话:宋先生 0912-6523566

公告发布媒介:吴堡县政府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