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岔上镇等4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8-02541 发布机构 吴堡县土地统征开发整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18-04-08 11:02:41
名称 吴堡县岔上镇等4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吴堡县岔上镇等4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招 标 人:吴堡县土地统征开发整理中心

代理机构: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工程地点:吴堡县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标段划分:共设一个标段

工程内容:土地平整、挖填土方、田坎修筑、田埂修筑、翻耕土地、布设管涵、新修田间道路等工程

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拟派建造师必须具有本企业注册的二级(含二级)以上资格,并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无在建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企业报名时需携带: ①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②企业营业执照(三合一副本原件)及年检报告;③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④建造师执业资格证、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⑤企业开户许可证;⑥有效期内人民检察机关的 “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⑦企业近两年(2016年-2017年)财务审计报告。⑧类似工程业绩证明材料一项(提供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原件)。(上述证书、证件提供原件时还需提供加盖企业原色印章的复印件贰份)。

三、到场报名人必须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拟派往该项目的建造师到场并提交有效证件。

四、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后审(合格制)。

五、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投标报名时间:2018年4月8日至2018年4月12日17:00时止(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址: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吴堡县水利局家属楼2单元201号)

联系人及电话:宋先生 0912-6523566

公告发布媒介:吴堡县政府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