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8-01989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1-03 16:36:25
名称 吴堡县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吴堡县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监理

招标人:吴堡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招标代理机构:榆林市康泰建设工程项目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址:吴堡县杨家店新区 

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吴堡县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监理,设计内容主要包括:施工过程中的质量、进度、费用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信息的管理及组织协调工作。依据项目设计内容及工程量,充分考虑项目设计进度及设计质量的要求,本项目拟划分为一个监理标段。

对投标人要求:

一、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拟派往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建设部核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监理,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领取招标文件时需携带①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副本)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③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建设部核发的监理工程师证书原件;④企业介绍信、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⑤检察院出示的有效期内企业行贿档案查询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3份);⑥该企业2014年至今完成同类工程业绩证明。(上述证件均应在有效期内,提供原件的同时还需提供加盖企业原色印章的复印件贰份)

三、领取招标文件必须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拟派往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到场。

四、资格审查办法:资格后审(合格制)。

五、评标办法:本次招标评标办法综合评审合理低价法。

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1月3日  —  2018年1月9日17时(节假日除外)。

领取招标文件地址:吴堡县财政局家属楼5楼

受理联系人:霍女士    

电话:18966998202

公告发布媒介:《吴堡县政府网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