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剧院(含文化馆)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7-06585 发布机构 县文广局 发布日期 2017-12-04 11:00:52
名称 吴堡县剧院(含文化馆)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吴堡县剧院(含文化馆)工程监理

招标人: 吴堡县文体广电局

招标代理人: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规模:吴堡县剧院(含文化馆)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土建、通风、强电、消火栓自喷、给排水、室外等工程的监理工作。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标段划分:设一个标段

建设地址:吴堡县柏树坪村

对投标人要求:1、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法人,拟派往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省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证,注册专业为房建工程或市政工程,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总监工作。本次招标谢绝联合体投标。

2、①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②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已经进行三证合一的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③项目总监注册证书及任命文件;④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⑤企业介绍信;⑥企业法人身份证明;⑦有效期内人民检察机关的 “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携带相关证件、资料到人民检察院查询)。

同时还需提供上述证件、材料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两套。

3、提供本企业近三年(2015至今)已完成同类工程业绩证明材料各不少于1项(注:必须网上查到,且附监理合同)否则视为无效。

4、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

5、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合理低价法。

投标报名时间:2017年12月4日至2017年12月8日17时止

联系人:宋先生 电话 0912-6523566

报名地址: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吴堡县水利局家属楼2单元201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