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龙头广场过境线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7-06584 发布机构 县林业局 发布日期 2017-12-04 11:00:52
名称 吴堡县龙头广场过境线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吴堡县龙头广场过境线绿化工程

招标人:吴堡县林业局

招标代理机构: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址:吴堡县

工程概况及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吴堡县龙头广场1.8km过境线绿化,道路沿黄河内侧空地平均宽约3米,栽植云杉、金叶榆、榆叶梅、臭柏、爬山虎及挖渣、回填土方等。

投标人资格及报名条件:1.投标人资格要求:城市园林绿化或市政园林绿化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具有类似项目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具备中级或以上的技术职称,并无在建项目。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2.报名时须携带: ①企业介绍信;②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③营业执照;④组织机构代码证;⑤税务登记证;(若已经办理证书合并,只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⑥项目经理职称证书;⑦企业基本开户许可证;⑧业绩要求:提供本企业(2015年至今)已完工的类似工程的业绩证明材料两项;⑨企业财务审计报告(2015年-2016年);⑩检察机关出具有效期内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上述证件提供原件的同时还需提供加盖企业原色印章的复印件一份)。

3.到场报名人必须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拟派往该项目的项目经理到场并提交有效证件。

4.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后审(合格制)。

5.本项目的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报名时间和地点:2017年12月4日至2017年12月8日17时止(节假日除外)

          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水利局家属楼二单元二楼)

联系人及电话:宋先生 电话:0912-652356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