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剧院工程建筑及装修设计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7-05177 发布机构 县文广局 发布日期 2017-08-11 16:05:57
名称 吴堡县剧院工程建筑及装修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吴堡县剧院工程建筑及装修设计

招标人:吴堡县文体广电局

招标代理机构: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址:吴堡县柏树坪村

工程概况及设计内容:本项目总建筑面积725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46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785平方米可提供车位数33辆,绿化工程1547平方米晃及配建附属实施;包含建筑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预算)及施工图设计;设计范围:含建筑设计及室内装修设计。

投标人资格及报名条件:1.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企业法人,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单位报名时需提供一下证件、材料:①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②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已经进行三证合一的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③项目负责人证书;④企业介绍信、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法人身份证;⑤有效期内检察院出示的报名企业行贿档案查询证明原件。(上述证件提供原件的同时还需提供加盖公司公章印鉴复印件贰套)。

3、提供本企业近三年(2015至今)已完成同类工程业绩证明材料各不少于1项(注:必须附设计合同)否则视为无效。

4.到场报名人必须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拟派往该项目负责人同时到场;

5.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后审(合格制),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项目的评标办法采用综合合理低价法。

报名时间和地点:2017年8月11日至2017年8月17日17时止(节假日除外)

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水利局家属楼二单元二楼)

联系人及电话:宋先生  电话:0912-6523566

公告发布媒体:《吴堡县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