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第二完全小学部室及活动场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7-04202 发布机构 县第二完全小学 发布日期 2017-04-21 15:35:26
名称 吴堡县第二完全小学部室及活动场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 吴堡县第二完全小学部室及活动场建设工程

招标人吴堡县第二完全小学

代理机构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址位于吴堡县第二完全小学,工程内容包括部室及活动场土建及装饰工程、给排水工程、采暖工程、电气工程四部分。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标段划分共设一个标段

投标人资格条件一、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拟派建造师必须具有相应专业的本企业注册的二级(含二级)及其以上建造师资格证书,并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无在建工程。

二、报名时须携带的资料:(1)资质证书副本原件;(2)企业营业执照(三合一副本原件)及年检报告;(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4)建造师注册证书、资格证书、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5)有效期内人民检察机关的 “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6) 企业基本开户许可证。(7)企业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及法人身份证原件。

(上述证件均应提供有效期内的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逐页加盖企业原色印章两份)。

三、到场报名人必须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需同时到场,需提供企业介绍信、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四、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后审(合格制)。

五、本项目的资审和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投标报名时间 2017年4月21日—2017年4月27日17:00时止(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址(吴堡县水务局家属楼二单元二楼)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宋先生  电话:0912-652356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