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二完小旱厕改水冲厕等工程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7-03322 发布机构 城镇环境卫生管理所 发布日期 2017-01-09 15:54:51
名称 吴堡县二完小旱厕改水冲厕等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吴堡县二完小旱厕改水冲厕等工程

招 标 人:吴堡县城镇环境卫生管理所

代理机构:陕西富凯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建设地址:建设地址位于吴堡县,工程内容涉及种子公司等7个旱厕改水冲厕工程。具体涉及:1.土建工程;2.给排水工程;3.电气工程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标段划分:共设一个标段

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二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拟派建造师必须具有相应专业的本企业注册的二级(含二级)及其以上建造师资格证书,并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无在建工程。

二、报名时须携带的资料:(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2)资质证书副本原件;(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4)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5)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6)拟派建造师在本企业注册相应专业的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原件;(7)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8)企业介绍信;(9)检察院出示的报名企业行贿档案查询证明原件(需在报名有效期内);(同时还需提供上述证件、材料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贰套)。

三、到场报名人必须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需同时到场。

四、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后审(合格制)。

五、本项目的资审和评标办法采用3价3X法。

投标报名时间:2017年1月9日—2017年1月13日17:00时止(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址:榆林市吴堡县万通大厦2号楼2单元601室陕西富凯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宋先生  电话:1535318863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