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寇家塬镇庙岔上村通村道路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6-04032 发布机构 吴堡县寇家塬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16-11-08 15:30:26
名称 榆林市寇家塬镇庙岔上村通村道路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寇家塬镇庙岔上村通村道路改造工程

招标人:吴堡县寇家塬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榆林市康泰建设工程项目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址:吴堡县寇家塬镇庙岔上村

概算造价:92万元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寇家塬镇庙岔上村通村道路改造工程,该工程计划建设内容包括:拓宽改造大沟岔至刘丰山段道路路基0.98公里,平均路基宽5米,埋压排水管道设施及挡土墙工程等;依据工程建设内容及工程量,充分考虑施工进度及工程量要求,本工程拟划分为一个标段。

对投标人报名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或市政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为本单位的注册建造师,具备建筑工程或市政建设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并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证),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

2、需提供企业和拟派本项目建造师近三年(2013年—至今)已完工的同类工程及同等规模以上业绩证明材料至少二项(中标通知书及施工合同原件二者缺一不可)。

3.报名时须携带:①资质证书(副本);②营业执照(副本);③组织机构代码证;④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⑤税务登记证(副本);⑥2013年-2015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⑦建造师注册证、该建造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证);⑧企业介绍信、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⑨检察院出示的有效期内报名企业行贿档案查询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3份);⑩相关同类业绩证明材料;企业基本开户许可证(上述证件提供原件的同时还需提供加盖企业原色印章的复印件贰份)。

4.到场报名人必须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拟派往本项目的的项目经理到场,报名时提交投标报名登记表和要求的相关证件;

5.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后审(合格制)

评标办法: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3价3x.

投标报名时间:2016年11月8日至2016 年11月14日17时 止(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址:榆林市康泰建设工程项目代理有限责任公司(财政局家属楼五楼五号)

联系人及电话:联系人:霍女士   联系电话:18966998202

公告发布媒介:《吴堡县政府网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