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辛家沟镇辛家下山村供水工程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6-03615 发布机构 吴堡县辛家沟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16-09-23 16:28:59
名称 吴堡县辛家沟镇辛家下山村供水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吴堡县辛家沟镇辛家下山村供水工程

招标人:吴堡县辛家沟镇人民政府

建设地址:吴堡县辛家下山村

招标方式:公开

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内容:

吴堡县辛家沟镇辛家下山村供水工程,主要内容包括:1、水源蓄水池及机房;2、高位蓄水池两座;3、机组及上水管道系统;4、供水系统;5、供电系统;依据工程建设内容及工程量,充分考虑施工进度及工程质量的要求,本工程拟划分为一个标段。

投标人资格:

1、资格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为本单位的注册建造师,具备建筑工程贰级建造师资格,并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本次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2、报名时须携带:①资质证书(副本);②营业执照(副本);③组织机构代码证;④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⑤税务登记证(副本);⑥2013年-2015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⑦建造师注册证、该建造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证);⑧企业介绍信、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⑨检察院出示的报名企业有效期内行贿档案查询证明原件(3份);⑩相关同类业绩证明材料;⑪企业基本开户许可证(上述证件提供原件的同时还需提供加盖企业原色印章的复印件贰份)3、获取招标文件必须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拟派往本项目的的项目经理到场,报名时提交投标报名登记表和要求的相关证件,本项目各投标报名人需缴纳相应的投标保证金,报名时应出具缴款证明。4、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后审(合格制)不接受联合体投标。5、评标办法:3价3X。

投标报名时间:2016年9月23日—2016年9月29日17时(节假日除外)。

投标报名地址:财政局家属楼5楼

报名受理人:霍女士 电话:18966998202

公告发布媒体《吴堡县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