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体育场综合球类馆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6-03554 发布机构 吴堡县发展改革局 发布日期 2016-09-18 20:49:31
名称 吴堡县体育场综合球类馆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吴堡县体育场综合球类馆建设工程监理

招标人:吴堡县发展改革局

建设地址:吴堡县城西区杨家店开发区

招标方式:公开

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内容:

吴堡县体育场综合球类馆建设工程监理施工招标过程中的质量、进度、费用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信息的管理及组织协调工作。依据工程建设内容及工程量,充分考虑施工进度及工程量的要求,本工程拟划分为一个监理标段。

投标人资格:

1.资格要求:申请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乙级以上)资质独立企业法人,拟派往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主管部门核发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证,本次招标谢绝联合体投标。

2.企业报名时须携带的资料:⑴企业营业执照副本;⑵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⑷税务登记证副本;⑸拟派往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资质证书原件;⑹企业介绍信、法人身份证或总监理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⑺有效期内人民检察院开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函原件。已升级(上述证件均应提供有效期内的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逐页加盖企业原色印章两份)”

3.企业报名必须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拟派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需同时到场(提供法人和总监工程师二寸近期免冠照片三张),同时按要求提交投标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和相关证件(报名登记表须机打填写)。

4.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后审(合格制)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评标办法: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合理低价法。

投标报名时间:2016年9月18日 — 2016年9月22日17时(节假日除外)。

投标报名地址:财政局家属楼5楼

报名受理人:霍女士   电话:1896699820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