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中医院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6-03391 发布机构 吴堡县卫生局 发布日期 2016-08-29 20:46:08
名称 吴堡县中医院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吴堡县中医院建设项目设计招标

招标人:吴堡县卫生局

招标代理机构:榆林市康泰建设工程项目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址:吴堡县

设计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资金来源:

招标内容:吴堡县中医院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全部方案,初步设计及施工图纸设计。为了彻底改变中医院的医疗卫生状况,拟新建集门诊各临床科室、住院部、医技、中医特色专科为一体的中医院,根据原卫生部《中医院建设标准》拟规划新建7120平方米业务用房以及污水、医疗垃圾处理等辅助设施建设;

标段划分:本工程设计拟划分为一个标段;设计周期1个月;设计费53.45万元。

资金来源:该项目计划投资2138万元,中央预算内投资1600万元;地方配套538万元,其中省级配套资金200万元,市、县级配套资金338万元。

对投标人要求:

一、资格要求: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投标单位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一级注册建筑师,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二、报名时须携带:①资质证书(副本);②营业执照(副本);③组织机构代码证;④;税务登记证(副本);⑤项目负责人注册工程师资格证书;⑥企业介绍信、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⑦检察院出示的有效期内行贿档案查询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3份);⑧相关同类业绩证明材料;(上述证件均应在有效期内,提供原件的同时还需提供加盖企业原色印章的复印件贰份)

三、企业到场报名人员必须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到场。

四、资格审查办法:资格后审(合格制)。

五、评标办法: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3价3X法。

投标报名时间:2016年8月29日—2016年9月2日17时(节假日除外)。

投标报名地址:财政局家属楼5楼

报名受理人:霍艳梅   电话:1896699820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