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恢复窄屏
作者:高鑫佩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3-02 09:16

1.1.jpg

2月28日下午,中共吴堡县委宣传部、中共吴堡县委组织部联合举办了“奋进新征程·强国伴我行”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活动,用竞赛的方式助力全县党员干部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海涛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波,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潘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旭东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参赛队颁奖。

1.2.jpg

朱海涛强调,各参赛队要保持“钻”劲,以赛促学,赛出忠诚,在学思践悟、真信笃行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清晰的工作思维、灵活的工作方式、高效的工作能力,推动本职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保持“实”劲,以赛促干,赛出能力,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正确方向、发扬务实作风,把自身工作放在吴堡“1353”战略中去谋划,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大舞台、招商引资的主战场、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多做为党分忧、有益人民的事情;要保持“拼”劲,以赛促练,赛出风采,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水平,牢固树立始终“争第一”的意识,在工作中保持状态,永不掉队,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回报县委和群众的信任与期盼。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是什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自吴堡县直部门及乡镇街道17支代表队、51名参赛选手以扎实的理论基础、精准的作答、机敏的反应,淋漓尽致呈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对决刚一开始就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比赛选手你追我赶,竞赛氛围高潮迭起。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00.jpg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县财政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辛家沟镇代表队、县司法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县水利局代表队、县人社局代表队、寇家塬镇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分别设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以单位为小组,全程采取团队轮流答题、随机抽题、评委仲裁评判、现场评分及风气监督员现场监督等方式,保证竞赛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