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三秦行公益中心在吴堡开展爱心物资捐助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刘晨跃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2-22 08:53

111.jpg

2月21日,受团省委委托,同心三秦行公益中心来到吴堡县第二完全小学开展“情系吴堡 关爱儿童”爱心物资捐助活动,为困难青少年儿童送上270份温暖包和1600余册爱心图书。

县委副书记魏国,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潘磊出席活动。

222.jpg

魏国对同心三秦行公益中心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团省委长期以来对吴堡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的基石,是我们国家的百年大计,“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无论是社会还是个人,都应该倾注最大的关怀与帮助,为困难青少年儿童搭建好爱心桥梁。

333.jpg

潘磊表示,希望有更多的热心人士加入到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的行列中来,给更多的孩子送去温暖,送去希望,用爱心之举为困难青少年儿童撑起一片蓝天。同时也希望困难青少年儿童能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的温暖,不负期望、好好学习,将来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

当天,吴堡县第二完全小学的困难青少年儿童格外高兴,因为他们在这个晴朗的春日里接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同心三秦行公益中心送来的270份温暖包,每个温暖包中有棉衣、棉靴、帽子、围巾、手套、书包、文具和口罩等10余件物品,每套价值365元。受到资助的孩子们穿上温暖的新衣,手里挥舞着温暖包中的小熊玩偶,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校园里到处洋溢着孩子们幸福的欢笑声。

444.jpg

活动中,陕西省公益大使郭军代表同心三秦行公益中心为吴堡二小捐赠了1600余册爱心图书,并为吴堡二小校长马小龙授予“520本好书在山区传阅”牌匾。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