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在慕家塬村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张怡涵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1-17 11:17

111.jpg

1月12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在吴堡县寇家塬镇慕家塬村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并委托慕家塬村驻村工作队为全村502户村民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海涛,县委常委、副县长潘磊出席活动。

222.jpg

活动现场,村民们齐聚在慕家塬村村委会广场,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上前领取慰问品,一名村民高兴地说:“今天我领到了一袋米、一袋面和一大桶油,今年又能过个好年了。感谢团省委,感谢县委、县政府,时时刻刻惦记着我们,他们是真心把咱老百姓的事情放在心上啊。”

333.jpg

活动结束后,朱海涛、潘磊一行还入户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困难群众和监测户,每到一户,朱海涛和潘磊都会与他们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年货筹备和家庭防疫药品储备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嘱咐镇村干部尽可能给予关心关怀,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积极主动排忧解难,切实把民生实事做在细处、落到实处,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