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秀晋、潘磊检查黄河东渡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刘晨跃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8-31 09:34

11.jpg

8月30日,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韩秀晋,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潘磊现场检查黄河东渡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工作。县文旅局、西安善丰润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陕西省旅游设计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二碛景区、拐上码头、毛主席东渡纪念公园,对照国家AAAA级景区创建标准,对景区内经营秩序、环境卫生、标识标牌、区域导览图、游客中心、景区文化、旅游安全、服务应急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提出相应要求。

22.jpg

韩秀晋强调,吴堡县黄河东渡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紧盯创建工作的时间节点,时刻保持紧迫感、使命感,对专家组指出的薄弱环节要立行整改、强化措施、创新方式,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创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潘磊要求,各部门之间要协调联动,加强配合,注重细节提升,强化精细管理,集中精力抓迎检。对市级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各部门要抓紧时间整改到位,确保一创必成。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