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发一行来吴检查黄河东渡景区创建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王岚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8-25 09:40

1111.jpg

8月24日,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树发一行来吴堡县检查黄河东渡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工作。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潘磊,县文旅局、西安善丰润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二碛景区、拐上码头、毛主席东渡纪念公园,严格按照国家AAAA级景区创建标准,对景区的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安全管理、讲解服务、旅游标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对吴堡县黄河东渡景区创建AAAA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吴堡县要按照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持续抓好完善,提升景区创建质量。要不断延伸旅游产业链,扩大旅游产业规模,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要提高景区安全服务质量,提升导游、讲解员业务能力,全力打造精品旅游服务品牌。要持续加大景区宣传力度,不断扩大景区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潘磊表示,吴堡县将认真梳理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及建议,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整改落实,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突出景区文化主题、丰富游览内容、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优化旅游环境,切实高效推动黄河东渡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工作。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