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华一行来吴堡县调研
恢复窄屏
作者:曹育毓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5-23 09:01

微信图片_20220523081437.jpg

5月20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黄华一行来吴堡县就青年在重大工程项目、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作用发挥、青年发展规划落地以及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青年代表座谈会。共青团陕西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贺翔,共青团陕西省委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三级调研员宋文科,吴堡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潘磊,共青团榆林市委青工农部副部长马鑫,团县委书记薛慧明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523081441.jpg

座谈会上,黄华传达了陕西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座谈会精神。他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和把握共青团百年奋斗走过的光荣历程、百年征程积淀的宝贵经验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的重大要求、对共青团员的殷切期望、对关心支持青年工作的重要部署,让青春在激情奋斗的火热实践中绽放更大光彩 。

黄华要求,团省委驻村工作队要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始终以清醒的"政治意识"保持坚定正确方向,并紧紧围绕吴堡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驻村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吴堡团县委要积极搭建平台出实招,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切实做好引领凝聚、组织动员、联系服务青年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为基层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成长进步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倾斜资源。

微信图片_20220523081443.jpg

贺翔要求,共青团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要牢记工作职责,坚守责任底线,立足“三个突出”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促进青年发展;要高度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优化青年发展环境,满足青年发展需求,夯实青年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220523081446.jpg

座谈会上,团省委驻慕家塬村第一书记,团县委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团委(团工委)书记,乡村振兴青年领路人、乡村振兴青年致富带头人、乡村文化传承人等各领域青年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经历,立足本职岗位,畅谈心得体会,并就进一步做好工作、促进青年干部成长和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作用发挥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