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局举办特色文化旅游培训班
恢复窄屏
作者:韦江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12-16 09:43

1.jpg

12月15日,吴堡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在县委党校举办特色文化旅游培训班。特邀国内知名旅游行业操盘人、著名文旅实战专家、陕西省旅游设计院副总规划师窦化仑为县文旅局全体人员、文化系统各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和县域各景区讲解员,以及团省委、省团校、省邮政公司、省邮储银行、中交二公局五家驻吴堡扶贫工作队员进行授课。

2.jpg

政府副县长张腊梅、贺翔参加培训。

培训中,窦化仑从全域旅游简介、陕西全域旅游发展方向,国际全域旅游背景下景区的应对发展案例,国内全域旅游背景下景区的现状和发展,文旅景区的前期规划、中期提升案件探讨等四个方面,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结合吴堡县文化与旅游实际,就如何推进吴堡文旅融合发展提出了指导建议。

3.jpg

通过培训,让学员们对旅游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提升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大背景吴堡旅游行业服务能力和接待水平,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