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妇联、总工会举办庆“三八” 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3-01426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08 09:17
名称 吴堡县妇联、总工会举办庆“三八” 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111.jpg

3月6日,由吴堡县妇女联合会、县总工会主办的“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县的18支代表队54名选手参加竞赛。

222.jpg

县委副书记魏国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改香、县政府副县长王娜、县政协副主席霍胜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和选手颁奖。

魏国向全县广大妇女同胞进行了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多添魅力之质,争做知识女性。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提高业务素质和政治素质结合起来,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二是力行建业之举,争做事业女性。要充分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参与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在多个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弘扬德行之美,争做文明女性。要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推动者、弘扬者,破除陈规陋习,反对封建迷信,倡导文明新风,推动形成人人互相关爱、家家幸福安康、社会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333.jpg

比赛采取预、决赛制,场上气氛热烈,精彩频出,选手们思维敏捷、反应迅速,抢答积极。在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辛家沟镇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政府机关代表队、财政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文旅局代表队、水利局代表队和农业农村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444.jpg

555.jpg

666.jpg

777.jpg

888.jpg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