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耀忠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2-01146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07 08:17
名称 陈耀忠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07081314.jpg

6月6日下午,县长陈耀忠检查吴堡县2022年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副县长苗润祥,县政协副主席、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宋琦辉一同检查。

陈耀忠一行来到吴堡县第二中学,现场查看了考生入场体温检测、考场布置、考务指挥、考场监控、安全保密、防疫防控措施等准备工作,特别对考室布置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强调。陈耀忠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考准备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组织保障,精准保障每一处细节,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607081316.jpg

陈耀忠强调,今年高考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进行的,社会高度关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检查检测,完善考点疫情防控流程,确保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肃考风考纪,采取技防、人防等手段,加强试卷保密、考试监管等重点环节管理,确保每个环节安全顺畅,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放心。要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发现问题在第一时间处置到位。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交通出行、治安管理、电力保障等方面提供精心服务,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据了解,2022年吴堡县参加高考考生共有547人,其中,文科考生177名,理科考生353名,单招17名,共设吴堡县第二中学1个考点,21个考场,同时还设立3个特殊隔离考场和1个备用考场,监考教师46名。目前,考场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