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精彩省运 美好生活”“廉洁杯”干部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2-01116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01 09:20
名称 吴堡县“精彩省运 美好生活”“廉洁杯”干部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1.1.jpg

为了营造全民迎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的浓厚氛围,构建“人人廉洁”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30日,吴堡县“精彩省运,美好生活”“廉洁杯”干部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魏向国,副县长苗润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

苗润祥表示,在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即将召开之际,吴堡举办了此次比赛,既普及了羽毛球运动,提高了全县羽毛球运动水平,也活跃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倡导了科学文明的健身方式,更为省第十七运营造了氛围,体现全县人民迎接省第十七运的喜悦心情,推动健康吴堡、廉洁吴堡顺利建设。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继续保持和发扬比赛中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敬业精神和进取精神,为建设实力吴堡、美丽吴堡、幸福吴堡而努力奋斗。

在历时四天的比赛中,13支代表队,13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单女双、混合团体赛等多个竞赛项目。经过角逐,吴堡县羽毛球协会代表队摘得团体赛桂冠,吴堡县政府办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吴堡县公安局、吴堡中学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1.2.jpg

此次干部职工羽毛球比赛,是吴堡县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迎接省十七运、巩固廉洁文化建设成果、落实“廉洁吴堡”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比赛广泛宣传了廉洁文化建设,并将廉洁文化渗透到每个人心中,更为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平台,让大家相互交流,增加友谊,强健体魄,以饱满的精神、廉洁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