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集团公司来吴堡县开展义诊活动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3-01587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29 08:50
名称 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集团公司来吴堡县开展义诊活动

“年纪大了,身体总有些小毛病,去医院腿脚又不方便,现在家门口有了义诊服务,真是太方便啦!”居民张大爷笑着说。3月28日,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集团公司联合大柳塔试验区人民医院来吴堡县开展 “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1111111111111111111.jpg

副县长李升主持活动。

22222222222222222222.png

副县长王娜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娜对此次国家能源集团“送医下乡”义诊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国家能源集团自2013年定点包扶吴堡县以来,紧扣县情实际,确立了以扶贫、扶志、扶智的民心工程、以改善连片特困区域基础设施为主的民生工程、以扶持产业促增收为主的惠民工程“三大定点扶贫工程”,切实帮助吴堡县解决了实际问题。开展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国能集团和吴堡之间的感情,吴堡人民将以丰硕的发展成果回报这份深情厚谊,奋力开启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新征程。

33333333333333333.jpg

活动中,神木市试验区人民医院医疗专家以及医护人员重点对未享受免费健康体检的镇(街道)扶贫一线干部、60周岁以下贫困户、非贫困边缘户等群体进行常见病多发病防治以及早癌筛查。整个义诊过程中,专家们耐心地为大家检查病因、分析病情,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的看病需求,并根据每个居民的不同情况,给出了合理化健康指导,科学合理的治疗建议及日常注意事项,帮助广大居民掌握健康保健知识,强调定期体检的重要性,鼓励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444444444444444444444.jpg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将于3月29日至31日先后在郭家沟镇、岔上镇、寇家塬镇、辛家沟镇、张家山镇开展,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医疗服务,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