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调研吴堡乡村振兴工作和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2-02458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2-16 16:52
名称 国家能源集团调研吴堡乡村振兴工作和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555.jpg

12月14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树民一行来吴堡县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和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县长陈耀忠,副县长李升,副县长王娜陪同调研。

666.jpg

调研中,王树民一行先后来到辛家沟镇生态林建设项目和农村安全饮水保障提升工程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听取介绍、实地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和政策落实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777.jpg

王树民对吴堡县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继续落实好国家能源集团的各项帮扶政策,切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助力吴堡实现乡村振兴;吴堡县也要稳住农业基本盘,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充分发挥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发展壮大“一青二白”等特色产业,扎实推动吴堡实现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让更多的老百姓享受到特色产业带来的“红利”。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