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作者:薛夏雨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4-03-08 10:55

111.jpg

3月7日下午,吴堡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县长陈耀忠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秀晋主持,县领导贺若玉、薛永升、张子君、冯志伟出席,副县长苗润祥解读创卫现场评估注意事项。

陈耀忠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事关城市形象、民生福祉,也是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大工作部署。吴堡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县上下要把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作为当前重要的任务摆上工作日程,统筹兼顾、综合施策,以点带面、全面推进,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顺利通过评估验收,向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耀忠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县级领导带头深入包抓街道现场办公,督促、指导、调度各项迎检工作,各单位一把手亲自过问、亲自上手,及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合力掀起创建工作高潮。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要求,广泛动员干部群众深入开展卫生大清理、大扫除、大清洗,重点对沿街门店乱摆乱放、乱贴乱画和道路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彻底整治,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抓紧抓实抓好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各项工作。要严格督导考核,加强明查暗访、跟踪问效,及时掌握动态、反馈情况,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还观看了创卫工作中存在的直观问题视频集锦;相关部门负责人反馈了环境卫生和软件资料督查情况、创卫暗访发现的主要问题等,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王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