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王栋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5-08 10:14

5月6日上午,吴堡县召开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政府副县长薛永升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县民政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民政重点工作任务。

2.png

会议强调,全县民政系统工作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2023年民政工作;要扛牢“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一体推进社工、养老服务、社会组织等人才建设;要围绕创新打造“五心”民政党建品牌,积极开展民政“清廉机关”建设;要以规范社会救助,加强社会救助监督检查为抓手,助推兜牢民生底线;要通过完善服务机制,健全管理机制,稳定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助推公共服务优质共享。

会议要求,要在日常工作中深入基层学习调研,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要不断规范社会救助,不断提高养老服务水平;要积极推动“智慧养老、老年食堂、殡葬改革”等工作建设,用锲而不舍的工作精神为推动建设实力吴堡、美丽吴堡、幸福吴堡贡献民政力量。

会上,岔上镇和寇家塬镇就规范化开展社会救助工作和农村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姜小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