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举行市第五届青少年文学创作颁奖暨市关工委赠书仪式
恢复窄屏
作者:张家辉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4-28 08:51

4月27日上午,榆林市第五届青少年文学创作大赛吴堡获奖人员颁奖暨榆林市关工委向吴堡县关工委活动室赠书仪式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举行。

1.jpg

榆林市关工委主任鲍振明,市关工办主任任文国,吴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瑕,县政府副县长薛永升,县关工委主任薛利民出席会议。

2.jpg

会上,榆林市关工委向吴堡县关工委活动中心捐赠了价值两万二千元的图书;表彰了榆林市抗疫最美五老志愿者和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并为榆林市第五届青少年文学创作大赛吴堡获奖学生、指导老师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3.jpg

鲍振明指出,吴堡地处黄河之滨,地域虽小,但历史悠久、物华天宝、人才辈出,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文化建设,重视和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视青少年的思想教育工作。希望吴堡县关工委能充分利用好这些宝贵的人文资源、政治资源,抢抓机遇,守正创新,再接再厉。

鲍振明强调,要发动更多的老同志发光发热,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为青少年的思想教育尽绵薄之力,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继续做好中小学文学创作大赛工作,让更多学生参与到文学创作中来,培养他们爱好文学、热爱生活,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素质的有为青年和新时代好少年。要积极开展各种读书活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课堂中,教育孩子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怀揣梦想立志成才的好学生,让市关工委捐赠的这批图书真正发挥它应有的价值。

4.jpg

吴瑕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市关工委对吴堡青少年的关怀厚爱表示感谢,向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她强调,要合理安排好图书的使用,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参与到读书活动当中来,沉浮于字里行间,沐浴于书香墨韵,让孩子们的精神世界变得更加丰盈,不断推进吴堡县关心下一代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市关工委及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吴堡县关工委活动中心。


7.jpg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